alo leggings review

果然寫完清單會提高實行的可能性。趁著black friday的時候實現一整套、同色系、穿上功力+100000的alo瑜珈褲之夢:

HIGH-WAIST AIRLIFT LEGGING!!! 官網

顏色當然要選已被IG洗腦成必備的rosewood。定價是$118,特價$83(皆未稅)。之前男友買了S,這次我選XS,另外還買了同色系的上衣,尺寸也是XS,強力推薦買整套,,只能說…穿上去真的立刻感覺不!!一!!樣!!啊!!!!!(但還沒有變得比較厲害XD)

這條airlift的材質是光澤細滑布面,布料偏薄,腿部只有內側一條縫線。第一次穿上時會覺得很緊、很難往上拉,但絕對不是尺寸的問題,因為穿好後就跟很多評論寫的一樣

完全服貼腿部線條跟肌膚!!

我是回台灣的班機上穿的,然後我的小腿跟大腿都很有肉(像是我覺得,有些動作卡住是肉卡住,不是我柔軟度不好)(恩恩)XD

在飛機上坐著或腿彎曲時,膝蓋後面的皺褶幾乎無感,不會感覺到有一坨東西擠在後面,能不卡肉先加20000分。

再來,這款的布料偏薄,但很柔軟,也能有效隔絕冷空氣,穿得舒服又不會覺得雙腿快要結霜。更重要的是,穿好後(就是屁股該對的線有對好),接下來上廁所穿脫時,完全不用再喬來喬去!拉上來就是穿好了!這個在機艙廁所狹小空間內,又是加分,就真的…有些緊身褲要一直喬啊XD 這一款的布料說明:

Fabrication:
Signature micro-performance Airlift Fabric Fabric
Moisture-wicking antimicrobial technology
4-way-stretch fabric for a move-with-you feel

下了飛機後我還穿了一整天(啊…沒洗澡),完全不覺得須要卡屁、綁腿、擠肉,所以不想脫掉還有一個重點-不會顯腿短或腿粗(但也沒有顯瘦或顯長就是了XD)。驗證一下:

>Fit:
Second skin feel
Engineered to lift, sculpt, contour and smooth

都有符合♥▿♥

不知道哪一分鐘突然,看到,右小腿,有脫線(咦)但我想沒關係吧,簡掉就好嘛。然後我就丟進滾筒洗+烘了。

然後就發生慘劇了。我還真的沒看到洗滌說明,難道被我連箱子包材一起丟了?XD 

1…

2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3!!!!!

吃屎了,怎麼會這樣XD

欸…好,我也不知道還能怎樣,反正繼續穿,光澤感、觸感跟彈性都還耐操。

但我想我來找一下洗滌說明XD

另外稱讚一下bra top,是有襯墊的,也不會像一般運動內衣一樣,超緊,穿的過程會面目全非。

看在他實在太舒服,之後還想再入手呃..2件好了,有沒有需要殺到店裡去看呢?應該不用,尺寸的話,褲子依照長度選,也有加大尺碼。運費全球免運,但進台灣的話會收關稅(對,上次男友買了寄來有被收),美國國內的話11/24下單,11/30送到,恩…美國嘛~地大嘛,比較久嘛!XD

真的好穿。

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