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

爸媽說他們是韓粉,所以我就想到:

  1. 他們真的覺得korean fish很讚很適合 =>這個我最擔心,因為是智商跟判斷力的問題,不過他們又曾經說過反正誰當都一樣爛,所以可能是….
  2. 他們太賭爛民進黨,所以覺得要翻轉高雄 => 可是這個korean fish的政見很像兒戲,他本人也很像來for fun,所以可能是….
  3. 他們覺得全台灣都瘋了,那就一起for fun好了 =>這就有點要不得了,搞不好還覺得兩蔣時代的威權統致才是真正有利於人民的方式,真是斗M世代啊~

所以結論是….

認真就輸了XD

 × × ×

好了不要再消費我了,我應英文很好,選上找我當文化局長吧~ 好讓我爸媽有機會對我沾沾自喜:你看我們當初投這個沒錯吧!XD

 × × ×

希望摳批當選~

邁邁加油~

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