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買個卡套、信用卡卡夾

買了一個黑色nile,結果被笑說提把很像敲門器:https://world.taobao.com/product/%E6%95%B2%E9%96%80%E5%99%A8.htm

(啊…連我都要被說服了….)

chloe small nile是小包(W 19cm, L16.5cm, D 6.5cm),小包亦即:擠得要命何苦為難自己包。雖然現在的錢包也是被品牌定位在卡夾,裝進去之後”看起來”就半滿了,所以還是想準備個有放零錢紙鈔空間的卡夾,而且我揹串珠包跟乾燥玫瑰包的時候也可以用,而且而且要遞名片的時候拿出來也滿好看的,齁!

只蒐集了有考慮過要買的品項。

loewe/saint laurent/chloe/gucci/balenciaga/miu miu => 

優先考慮零錢包+卡位的設計。對折卡夾要很薄,不然我就拿現在這個錢包就好,這個篩選條件套用後,可選擇的其實所剩無幾,設計款式也長得都差不多XD

Loewe

(1-3)

不知不覺地,我好像也來到了拿著loewe不會覺得自己很老的年紀了(那也得拿得起XD)我覺得小象/兔包很北七,就是錢太多才會買的包款,puzzle已遍地開花,gate的腰帶我不是很懂,barcelona我則認真考慮過要貸款(?)買一個。即便無緣入手包包,loewe的卡套設計卻有股截然不同的氣勢,鎮得住場面又不致過度招搖,預算(加運費&關稅)抓個8~9000好了。

目前勝出的是1號選手!!

Saint Laurent

YSL這個就跟機海戰術一樣,用同一個logo換成金的或銀的,放在不同的皮(魚子醬、平滑、y字、鱷魚皮、閃爍皮….)上面,一樣讓人選的眼花撩亂。

Monogram quilted 在電商平台的價格不一,有些就是會讓人忍不住想問一句excuse me?? XD

(1-3)

Monogram in GRAIN DE POUDRE EMBOSSED LEATHER

雖然紋路明顯是經典,但首選還是平滑皮面。我是覺得,要挑logo顏色的話,好像還是金色的比較道地(土產概念?),其中又以紅x金最美,還跟我的錢包很搭,銀色logo有出icy white,這麼一看,整體配色就很搭。

(4-6)

(7-9)

Loulou in Matelasse “Y” Leather

loulou就是那顆枕頭(喂!),但作成小皮件之後,好像又比較可以接受了,logo是銀色的,感覺也是要選特殊色比較搭這個Y字縫線。

(10-12)

嗯也不是說就一定只能看這種四+1卡位的,線上部落客還有各種評論都大推一款有附拉鍊口袋的”長式拉鍊零錢包卡夾”(我自己取的名字不要當真)。雖然拉鍊層可以放鑰匙、零錢,可能紙鈔也可以,但就覺得好多此一舉啊….我拿卡夾不就是要外觀輕便、使用輕便、整體輕便。

就他:

saintlaurent-fragments-grainedleather-1(13)

一些蝦皮代購賣家也常常上架YSL的卡夾,目前勝出的是5、7、11號選手!!

 

Chloe

會考慮chloe只有一個原因:配整套。不然在卡夾這方面,chloe的選擇乏善可陳,也通常設計成零錢卡包的兩用模式。

Slide card holder in smooth calfskin

嗯… 嗯。

chloe-slide-1

Drew card holder in small grain lambskin

又是一個作成包包我還好,但小皮件很可以的設計。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內層是皮不是布!就覺得這筆錢花得值得XD 拉鍊承襲drew包背帶末端的扭結設計,感覺這個零錢卡包就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。(一種虛榮 (撥

官網有一個奇奇怪怪的顏色 US$290 fuchsia rose

這個卡

Alphabet purse in smooth calfskin

其實我也認真考慮要收這一款,但就是chloe的卡夾設計實在太少了,索性也就看一下。Fuchsia rose這顏色作成這個款式之後,好像又變得很合理了XD 但看起來他的定位還是很零錢包。

 

Gucci

GG Marmont card case

我覺得gucci跟我很搭(咦?),不過那些絕立體昆蟲標本系列、街頭復古系列、跟莫名其妙的Guccy(我都剎那以為其實是在說我),我還真的hold不住。不過marmont絕對可以考慮,若不是他的斜揹包(matelassé, camera)揹帶太長真的很好笑,應該會在上一輪的小包糾結賽中贏過chloe。(但現在我又開始認真考慮了…但我真的不可能再長高啊~~~~)

(1-3)

Marmont還有另一個讓我下不了手的原因是,他的山形紋摸起來有種空虛的感覺,不夠紮實,相形之下就…有點廉價。布質的產品也是,些微毛毛的觸感….不過Ophidia跟小蜜蜂的設計很好看,而且有歷久不衰的預感,比起marmont,很多年之後應該也還是經典。

(4-5)

目前勝出的是1 & 4 號選手!!

Balenciaga

Balenciaga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個潮牌(我hold不住的意思),而且印個品牌名稱就貴成那樣(我不懂),但入手簡約又霸氣(BALENCIAGAAAAA!!!)的小皮件好像可以考慮。

(1-2)

目前勝出的是2號選手!

Miu Miu

MIUMIU的枕頭包形象也是深值我心,搭配臺灣的街景,說有多不搭就有多不搭,可能的是貴婦們會常常去到很搭的街景的國家,才會下手吧。但卡夾放在包裡,沒有跟街景搭不搭的問題,越小型的東西越須要一點搶眼的設計,結果在官網發現幾款越看越喜歡!

(1-4)

目前勝出的是1 & 4號選手!

寫到這裡,突然迸出了最終三位的決選名單 YSL、Gucci、Balenciaga,但真的入手可能還要在繼續糾傑一段時間吧XD 買小東西想得越多。

期待大灑幣的那天 ヽ(∀゚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