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點s

一樣米飼百樣人,希望把這些幹點寫出來之後,能釋放空間,淨化心靈。

  • 上班日,最先進到辦公大樓電梯的那個人過卡按了自己要到的樓層後,立刻往電梯裡面站。幹,你就不能幫忙按開門嗎?隨後進入電梯的人也過卡按了自己要到的樓層後,往裡面站。幹,你就不能幫忙按開門嗎?是跟誰結怨這麼希望電梯門夾死他?還是早上上班心情不好,看到有人被夾你就爽了???還是超過0.1秒手指會斷掉?幹,最先進到電梯的人,可以先幫忙按開門嗎?反正你離面板最近,無論如何都最容易按到你要去的樓層啊!幹。
  • 公車還沒進站,但已經切到人行道邊,原本在候車站牌的人們開始往公車移動,公車司機不想開門還不行,因為老人家已經殷切地等在車門邊。幹….等公車進站停好再上車,很難嗎?還是這麼喜歡搶得先機?公車就已經靠邊了,只是在等前面兩台開走,它就會進站開門讓你上車,還簇擁著公車進站的,到底是什麼心態?它就會來了你到底在擔心什麼?不用趕啦沒位子啦!急著跑過去是趕投胎嗎?好意讓大家一起跑跑動一動嗎?司機開門讓你上車之後,大家也只能跟著過去上車了,這麼引領風潮,你很爽,是不?幹,好好在站牌等公車,不行嗎?幹。
  • 上班不要吹口哨,不要吹口哨,不要吹口哨。不要唱歌不要唱歌不要唱歌。
  • 公共場所看影片、玩遊戲、想要跟身邊的人一起講電話的時候,戴個耳機很難嗎?玩遊戲的最煩,一直播小孩跟小嬰兒影片第二煩,幹,這麼不尊重別人不想聽的權利,是造孽啊你知道嗎?
  • 花了兩天改你那寫得漏洞百出的合約,夾帶附檔之外還在信裡面提了幾個問題,你收到後打來跟我討論,我說那幾個問題是針對實際業務執行, 貴單位要先自行決定。結果一個禮拜後你寄來的版本是最原始的版本加上你自己的修正,然後請我看看、給個意見。所以…我上次改的..你什麼看法?如果不同意,也說一聲嘛!我現在是要再改一次、打電話罵你、還是隨風而去你開心就好?知不知道你這樣讓我很困惑、很受傷而且覺得要罵你白癡很於心不忍但又很貼切於是非常糾結?ㄍ。
  • 符合勞基法規定到底有什麼好說嘴的XDD 法律是最低限度啊,你符合法律天經地義,反倒說了這種話的公司,請年假以外的假還要扣考績,能不讓人啞然失笑。回頭看看小學生活,作為一個乖孩子,比有能力重要,好像也就一樣的道理XD 工作20年30天年假、平常加班不給加班費,最後才給under table、薪資裡面本薪只佔60%,最後福利越砍越多,還繼續對公司感恩戴德。我們不要那麼乖好不好?你那麼乖,只會被人家軟土深掘知道嗎?

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